组织发展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7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51


   2018年4月23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新疆挂职干部赵剑锋老师和49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836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15


    在院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的主持下,全体师生起立,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本次结业仪式正式开始。
    丛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仪式的各位老师后,培训班的三位小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20


   徐敏同学从集体培训学习历程,小组学习成果展示和个人学习心得汇报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她结合四次集体培训的内容以及两次小组讨论中同学们的精彩发言,提出了自己对于本次学习的三点心得体会,即“贯彻思想,关注时事;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我批评,勇于改正。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24


  马致远同学的发言从学习经历、学习心得、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中,小组成员共同按时、高质量完成了所有的小组任务。同时他阐述了他与组员对“美美与共、知行合一”校训的理解。所谓知行合一,知代表思想,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身为积极分子,就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自身所学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28


    翟亚勇同学分享了这次学习党课他的感悟与体会,他从实际出发,从小事说起,真切地讲述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和学习党章时的心得。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期间的集体培训与小组学习进行了总结,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最后他代各位认真学习的同学们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老师。翟亚勇同学分享了这次学习党课他的感悟与体会,他从实际出发,从小事说起,真切地讲述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和学习党章时的心得。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期间的集体培训与小组学习进行了总结,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最后他代各位认真学习的同学们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老师。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32


    新疆挂职干部赵剑锋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考勤和网络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和说明。他提出,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尽快的完成网上学习任务,务必按时完成网上测试并提交纸质版社会实践报告和学习心得。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37


     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对入党同学的党员发展程序和材料的规范化审核进行了进一步说明:现阶段,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完成了提交入党申请,组织谈话,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培训四个环节。老师明确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每学期至少提交两篇思想汇报,除此之外还需要提交至少四篇指定内容,包含一定深度的思想汇报,在此,老师特意强调了关于思想汇报内容,数量等方面的要求。在讲话的最后,阿孜古力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盼,并会积极帮助每一位同学。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41


       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对相关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427012946


     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虽然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数较少,但无论是在培训的质量还是数量上,院党委都予以高度的重视与支持。杨老师肯定了三名积极分子代表的发言,认为三位同学对于本次培训的交流发言不仅对这三周的学习进行了详细的概括,还提出了具体的心得体会。再者,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紧凑,在基本的培训程序之外,同学们还有幸在大礼堂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其他期培训班没有过的机会。杨老师用真切的语言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北京大学红楼参观学习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