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夯实基础,坚定信念 |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为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8年11月7日晚,中央民族大学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于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培训,一百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1


杨莉萍老师围绕从思想上入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和撰写入党申请书的要求四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她特别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指出端正入党动机必须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结合当下大学生的入党动机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她告诫学员们应当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端正态度,坚定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杨莉萍老师要求大家深入理解党章党规的内容,规范撰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告诫学员们在入党的道路上要稳扎稳打,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微信截图_20181109003033


在培训的最后,杨莉萍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外出学习的照片,对本次培训班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参观学习的活动做了回顾,以积极分子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为积极分子的发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组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归属感,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确保党规党章中的精神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微信截图_20181109003047

上一篇:严格程序,砥砺奋进 | 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为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