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严格程序,砥砺奋进 | 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为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10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8年11月7日晚,中央民族大学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集中培训于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作了题为《严格发展程序,规范发展材料》的党课培训,一百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截图_20181110210744


阿孜古力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广大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的发言为切入点,指出严格遵循发展党员程序对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强化教育培养、防止不正之风的重要意义。并向积极分子提出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培养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的要求。接着,她从申请入党人提出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考察、预备党员的转正六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授,并要求同学们要做到积极地自我批评,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团结群众,乐于奉献。


微信截图_20181110210801


阿孜古力老师还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与转正申请书等常用文书的规范要求。特别指出思想汇报要确保真实性,切忌空话、套话、假话、作表面文章。她强调,应当通过思想汇报的撰写,体现出自身的持之以恒,促进自己不断加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微信截图_20181110210813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的发展程序和条件。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必将严格履行党的发展程序,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牢记准则,坚定信仰 | 北京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李秀梅老师为法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夯实基础,坚定信念 |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为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