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坚定信仰,砥砺前行|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6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9年3月25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于中慧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为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杨莉萍老师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等问题,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加强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培养奉献精神,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杨莉萍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共产党员信仰的是马克思主义,是唯物主义者,是工人阶级有觉悟的先锋战士。

此外,杨莉萍老师围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主题,提出要积极分子应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有关情况,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训,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能够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



在培训的最后,杨莉萍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时间安排、阐述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并向我们展示了前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外出学习的照片及照片背后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使同学们对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共产党员甘于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定能通过本次集体培训提升对党组织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学习党课,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上一篇:崇德尚法,博学笃行 |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为法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