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崇德尚法,博学笃行 |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为法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3-28来源: 访问量:

2019年3月27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培训于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老师为八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合格党员与成功人生》的党课培训,培训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主持。



杨莉萍老师向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孙英教授以及在专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孙英老师为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表示了感谢。



孙英老师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合格党员与成功人生的关系。首先她让同学们思考了“你想怎样过一生”,从感受、过程、目标三部分分析了人的一生。她格外强调了“入党对你意味着什么”这一问题,共产党员是先进分子,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入党意味着牺牲、付出、贡献,不要因为工作、盲目从众而选择入党,要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入党意味着你加入了一个政治组织,获得了政治生命,有了奋斗目标,同时也有了规矩、约束和严明的纪律。



随后,孙英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合格党员的标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持党的团结统一,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密切联系群众,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她指出做合格党员是我们人生成功的根本保障、目标、才能、努力、品德是铸就成功人生的必要因素。



此次党课让积极分子们对党组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领导下,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坚持标准,从严发展 | 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为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作党课培训

下一篇:坚定信仰,砥砺前行|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