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6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9年3月25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党委副书记丛静及83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丛静老师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丛静老师介绍了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8级博士生王靖堃及2017级本科生张毅端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两位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按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来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韩轶老师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表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课,深入思考,通过与身边同学进行有意义的讨论交流增强对党组织的认识,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保障言行的要求,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和专业学习的效果,争取成为德才兼备的法律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阿孜古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安排。本期培训以线上学习、小组讨论和参观学习相结合。她表示本期培训班的交流发言环节与往年相比将会有新的改变,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发展对象将会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经验交流,并重点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考核标准,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开班仪式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前进的目标与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理解与认识。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培训中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身,以稳定坚实的步伐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坚定信仰,砥砺前行|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

下一篇:崇法尊法,慎思笃行 |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教授为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