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04-09来源: 访问量:

4月8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你好,新时代》、《兴国之魂》三部纪录片。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的执政历程,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制度力量与理论自信的来源,以及党永葆发展动力的原因。

《你好,新时代》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着眼实际生活,通过多种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传,呼吁当代青年善于思考、勇于担当,“把握新思想,牢记新使命,不负新时代”。

《兴国之魂》讲述了中国坚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不断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不断增强文化自信的历程,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强大感染力和生命力,体现了中华文化在推动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发展进步过程中的重要价值,以及在人类文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全神贯注,认真观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此次播放的纪录片,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执政理念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承诺在今后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制度与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


 




上一篇:德法兼修,忠诚于党 |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为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做党课培训

下一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抗战名将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