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抗战名将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31来源: 访问量:

2019年3月30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抗战名将纪念馆参观学习。



抗战名将纪念馆位于北京景色秀丽的香山脚下的香麓园内,在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佟麟阁将军墓、佟麟阁将军纪念馆、抗战名将纪念馆三部分并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

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佟麟阁将军墓的历史沿革与佟麟阁将军在抗日战争中的种种功绩,积极分子们纷纷对佟麟阁将军的热忱的爱国情怀和英勇奉献精神表示敬佩。沿着石阶向上行进,同学们来到了佟麟阁将军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与对佟麟阁将军遗物的参观,同学们更加进一步理解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


 

 


在此次参观的最后,大家来到了北京市海淀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京市社会组织示范基地抗战名将纪念馆,并参观了“十四年抗日战争名战名将专题展”,从中国军民局部抗战时期、国共合作全国性抗战时期、伟大的胜利这三个部分中充分领略到抗日战争的艰难以及伟大的意义,也被为此做出巨大贡献的先烈前辈们的爱国精神所感动。


 

  


虽然初春的北京十分寒冷,但满载爱国热忱与团结精神踏上返程的同学们却心中火热、斗志昂扬。相信抗战英雄们的事迹会一直存留在同学们的心中,并激励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路上越发努力前进。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学员观看纪录片

下一篇:坚持标准,从严发展 | 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为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作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