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举行“韩轶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1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2月20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首届“韩轶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北智楼618会议室举行。“韩轶助学金”设立人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韩轶教授、法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2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丛静主持。

会上,韩轶向各位同学表达了设立“韩轶助学金”的初衷,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以及近年来在教育公益事业中所做努力。

韩轶在讲话中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好学力行、追求卓越,在新时代的奋斗中学好法律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汇聚青年力量;三是激励同学们传承教育公益理想和信念,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教育公益事业。

法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宣读受助学生名单。韩轶老师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同学们纷纷为韩轶老师敬献哈达。

受助学生代表2017级法学(藏语基地班)索南达吉、2018级法学1班孙嘉男依次发言。表达了对“韩轶助学金”设立人韩轶教授的感恩之情,并代表20位受助学生表示今后在努力掌握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和工作能力等方面更加努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他们表示要将这种人间大爱大情怀传承下去,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39F53C


上一篇:活动回顾 | 云上课堂(十二)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检察官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韩轶教授当选 中国行为法学会金融法律行为研究分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