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举行第二届“韩轶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8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2月2日16时,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二届“韩轶助学金”发放仪式于北智楼618会议室举行。“韩轶助学金”设立人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韩轶教授、法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1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丛静主持。


178896


会上,韩轶院长为受资助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一、要克服暂时困难,树立对国家、对学校、对学院的信心;二、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德法兼修,提升专业能力与职业道德,成为优秀的法律人才;三、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乐于助人的理念,用行动去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2398B6


法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韩轶院长为学生发放助学金,受资助学生纷纷向韩轶院长敬献哈达以示敬意。

受资助学生代表苏兵、黄丽华、韦狄、曲赤里、张永钦五位同学依次发言阐述了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法律知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才而努力奋斗,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祖国的人。


2398B6


23A55E




2398B6


至此,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二届“韩轶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能够心怀远志,勤奋向上,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并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2398B6



上一篇:新学期法学名家大讲堂第一讲——傅郁林“民事司法制度的基本架构与研究方法”

下一篇:活动回顾 | 云上课堂(十二)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