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4来源: 访问量:


  2019613日下午,法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61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雷明光主持,全院2/3以上的教职工参加换届选举大会。

首先,韩轶院长对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就下一步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职工们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雷明光对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及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和肯定了上一届工的工作。并依照相关文件要求,就工会换届工作的意义作了发言,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立足本职,积极工作。

   工会委员周夏薇宣布了监票、计票人员名单。投票计票全程公开、公正、透明,符合程序。监票人姜莉公布了计票结果。最终选举结果经学院党组织同意后报校工会委员会审批。


上一篇:校友通讯第33期—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和法学会发展基金2021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