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校友通讯第33期—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和法学会发展基金2021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4来源: 访问量:

2021年10月16日,“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和法学院发展基金2021年工作总结会”于丰台校区明德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会上,校友会法学院分会会长兼发展基金理事长韩轶、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秘书长雷明光、法学院发展基金副秘书长常亮及各位校友发表讲话,对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未来发展愿景做出规划。

A8DBD

校友会法学院分会会长兼发展基金理事长韩轶首先致辞,带领参会校友回顾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和发展基金的成长历程。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法学院发展基金理事会、监事会于2019年11月正式成立。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和法学院发展基金一经成立就受到了法学院各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捐赠。韩轶会长指出,两会的成立为校友和学院之间的交流打开了大门,在未来,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和发展基金将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以便校友持续深入了解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形成学院与校友良好互动、“常来常往”的新局面。

750D1

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秘书长雷明光说到,从刚走出山村的青涩少年到如今成为中央民族大学的一名教授,他在感恩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培养、成就自己的同时。亦对自己见证学院的不断发展而感到荣幸万分。他说到,法学院更是凭借校友们凝聚力强、组织力强、执行力强等得天独厚的条件走在前列。他衷心地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法学院的发展做贡献,为学院奉献自己的爱心。他表示,所有的捐款都将会成为基金发展的重要源泉,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

753AD

韩轶院长同时也向校友们呼吁:教育是最好的慈善,向学院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是社会责任承担的体现,更是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的发展潜力和强大向心力的体现。

法学院发展基金副秘书长常亮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法学院发展基金,提出针对性建议:建立更多高效、能够反映实时动态的反馈机制;进行专项建设;定期组织活动,推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双向互动。

759F9

接着,法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表示母校是自己的家和港湾,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希望自己能为民大法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民大师生共同的愿望,让民大法学院的精神薪火相传。


580E1

6C1DD

5FF04

792FB

784CF

5F98A

4A447

5E3F8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也是校友聚会、师生聚会,共同聊故事叙情谊,将民大的师生紧密联结在一起,充分展现出民大人的凝聚力与团结力。

9C8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