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郑毅老师出席首届“法治战略·珠江论坛”并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8-11来源:学院管理组 访问量:


郑毅老师出席首届“法治战略·珠江论坛”并荣获一等奖


2017年7月30日,由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的首届“法治战略·珠江论坛”在深圳紫荆山庄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政法机关、行政机关、科研院校和社会组织等2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最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出席开幕式并作学术致辞。随后,与会学者分成五个分论坛,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治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法律保障”“教育法治建设”“司法体制改革与行政法治建设”“慈善法治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

我院郑毅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并在第一分论坛以《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何以合宪?》为题作主题报告,得到了《政法论丛》主编孙培福教授、《江西社会科学》副主编俞晖研究员等点评专家及其他与会学者的高度评价。在闭幕式上,主办方揭晓了此次论坛征文的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郑毅老师的论文从120余篇参会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webwxgetmsgimg

上一篇:“文化法治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

下一篇:学术讲座:如何撰写高质量的法学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