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云端上相聚,更高处重逢 | 2020年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理论法与国家法” 卓越法治人才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22来源: 访问量:

2020年7月22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了“理论法与国家法”卓越法治人才夏令营闭营仪式。本次夏令营历时三天。参加此次闭营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老师陆平辉教授、田艳教授、张步峰教授。此次闭营仪式由宋玲老师主持。

98AB3

在闭营仪式开始之前,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郑毅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治学经历为夏令营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四民主义”历程。郑毅老师本科、硕士、博士均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毕业后继续留校任教。讲座中,郑老师 幽默风趣、形象贴切、精准详实地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民大不同阶段的收获和感悟,既有对于人生道路选择的思考,也有关于学术研究心得的总结。同学们纷纷被郑老师深厚的学术功底折服,为郑老师强大的人格魅力点赞!

59595

讲座过后,此次夏令营活动的闭营仪式正式开始。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宋玲教授从理论性、精细性、多元性三个方面对此次“理论法与国家法” 卓越法治人才夏令营进行了总结。本次夏令营虽然时间短、规模小,但是小而精,为对理论法和国家法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深入交流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本次夏令营能让同学们收获友谊,增进对民大法学院的了解,增强对学术研究的兴趣。

899A5

东北农业大学的刘笑同学、上海大学的魏林强同学作为此次法学院夏令营的学员代表发言。两位同学回顾了这三天夏令营的历程,对法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组织、耐心指导和贴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在这三天时间内感受到了民大“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学校氛围,感受到了法学院“崇德尚法,明理笃行”的卓越追求。纷纷表示此次参加民大法学院的夏令营活动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51CCB

随后,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老师陆平辉教授从活动形式、内容、收获等方面总结了本次夏令营的价值和意义。陆教授根据同学们在夏令营的具体表现提出了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写作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术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EAF7

最后宋玲老师代表法学院对此次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祝贺大家圆满完成了夏令营活动。

7AA9D

至此,2020年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理论法与国家法卓越法治人才夏令营圆满结束!

云端上的相聚并未消减乘风破浪的勇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勇敢的少年们会在人生的更高处重逢!法学院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我们在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等你!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一封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