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举行岳成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挂牌暨岳成律师奖教金、奖学金设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2来源: 访问量:


20211111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在岳成所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岳成律师奖教金奖学金捐赠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以及法律硕士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丁汀老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韩轶教授,办公室主任刘伟涛老师,办公室杨杰老师,以及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岳运生律师,高级合伙人岳屾山律师,业务总监杨灿律师,民事业务部部长孙荣达律师,感动服务部、监察部部长肖蕊。




首先,韩轶院长代表中央民族大学向岳成律师及岳成所表示感谢。韩院说,岳成所与民大校训美美与共,知行合一是契合的。法学院与岳成所的多元合作,将为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大帮助。




丁汀老师表示非常高兴在民大70周年校庆之际,岳成律师在民大法学院设立奖教金、奖学金,岳成所成为法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能够让法学院与律师事务所实现双赢。


刘伟涛老师简要介绍了法学院设立实务导师的情况后,宣布岳运生主任和岳屾山律师成为法学院的法律硕士实务导师,并期待民大法学院与岳成所保持长久合作。




岳运生主任对法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能够在民大法学院设立奖教金、奖学金并成为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感到非常高兴,也感谢民大法学院对岳成所的信任和认可。岳成所一定不会辜负这份信任和认可,将岳成律师奖教金、奖学金和教学实践基地的相关工作做好。


                            岳成律师奖教金、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韩轶院长为岳运生主任、岳屾山律师颁发实务导师聘书



    


                              中央民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在岳成所正式挂牌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为法学院学子提供进入律所实践的机会,进一步推动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有机结合,培养出更多实践型法律人才。



上一篇:我院举行中伦文德奖学金设立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篇:韩轶院长一行访问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