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举行中伦文德奖学金设立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2来源: 访问量:


20211111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举办中伦文德奖学金设立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中伦文德所的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北京中央民族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丁汀老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韩轶教授、办公室主任刘伟涛老师、办公室杨杰老师以及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伦文德”)主任、高级合伙人李铮,副主任、行政主管薛媛媛,高级合伙人姚正旺,民大法学院的校友等。

                    中伦文德北京总所民大法学院校友代表李佳欣律师主持了本次仪式。



李铮主任代表中伦文德欢迎了民大法学院及教育基金会各位领导的到来。李铮主任表示中伦文德一直是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律师事务所,在各大知名高校法学院设有奖学金;中伦文德的合伙人积极担任高校的实务导师帮助法学院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中伦文德期待吸收更多的有志于从事律师事业的法学院学生。希望通过与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合作,沟通法学学术与法律实务,加强专业领域的交流和课题研究合作,同时共同培养新型、高水平和复合型的法律人才。

韩轶院长代表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致辞。韩院长说,法学院与中伦文德签署奖学金捐赠协议、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建立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教育实践基地。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大型的、国际化的综合型的律师事务所。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非常认可中伦文德的品牌和专业能力。有许多民大法学院的优秀校友选择加入中伦文德开展自己的法律事业。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能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与中伦文德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李铮主任与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丁汀老师共同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


李铮主任与韩轶院长共同签署了中伦文德与法学院的战略合作协议。


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伟涛老师现场宣读了实务导师名单。聘请中伦文德李敏律师、王敦平律师、武坚律师、姚正旺律师、甄庆贵律师等5位高级合伙人担任法学院法律专硕实务导师。


韩轶院长为现场参加的实务导师代表、高级合伙人姚正旺律师颁发了实务导师聘书。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在中伦文德挂牌

       李铮主任表示,中伦文德一直以实务为导向,共有52个法律专业委员会,在每个法律实务领域都有专业的合伙人担纲。中伦文德也十分重视学术研究与实务相结合,每季度中伦文德编辑部会编辑内部刊物《中伦文德法律评论》,鼓励合伙人们将实务经验积累沉淀、编撰成文。中伦文德将在12月为法学院的学生们开展学术讲座;也期待民大法学院的老师们来到事务所与各专业委员会进行学术交流和分享。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本次仪式。


上一篇:活动回顾丨就业指导:玩转职场律所篇之“优秀律师是如何成长的”主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举行岳成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挂牌暨岳成律师奖教金、奖学金设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