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韩轶院长一行访问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11-12来源: 访问量:


20211111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韩轶教授、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丁汀老师、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伟涛老师、办公室杨杰老师一行来到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与海润天睿所的高级合伙人杨曙光律师、包华律师与进行座谈交流。





韩轶院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法学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法学院学科已经设立40多年。法学院现设有九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点以及在职法律硕士、全日制法学法硕和非法学法硕专业学位授予点,建立了本、硕、博多层次的办学体系。在70周年校庆之际,法学院聘请了部分校友成为法律硕士的实务导师,并与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北京岳成律师事务和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等签约合作,建立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并设立了奖教金和奖学金,为未来师生与律所的学术交流、就业指导、实习实践等方面提供各种资源平台。



杨曙光律师介绍了海润天睿发展历程、现状及业务优势。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于1997年创立于北京,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在国内拥有7家办公室和一支由超过300位专业人员组建而成专业团队,是国内公认的、最具成长性及创新性的综合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包华律师介绍了海润天睿的发展现状,奉持“专精于业,忠信立世”的价值愿景,海润天睿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全生态商业法律服务机构之一。业务涵盖证券与资本市场、银行与金融、争议解决、互联网知识产权等20多个领域。他还提到海润天睿在疫情期间所内整体形势呈现增长趋势,这是十分不易的。


随后杨曙光律师带领各位老师一行人参观了海润天睿律所环境及工作分区。



双方经友好会谈,初步商定法学院与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与将在法律人才培养和引进、法学教育和交流、项目研究、奖学金、学生实践基地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推动法学教育与实践结合,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篇:我院举行岳成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挂牌暨岳成律师奖教金、奖学金设立仪式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国家法官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