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听党指挥不忘本,作风优良谱新篇 ——法学院开展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171124132616


为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3日,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党校以及其他各级部门的要求,在组长侯剑锋、韦柳冰的组织下,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展览,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健康成长成才”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亲身领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


微信图片_201711241326161 

微信图片_201711241326162


上午9时,同学们来到军事博物馆,走进展厅参观。一架架王牌战斗机,铭刻着将士们永不磨灭的丰功伟绩,彰显着保家卫国的赤胆忠诚。一颗颗东风导弹,记录着科研人员攻坚克难的峥嵘岁月,展现着公而忘私的无悔人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就不会人民军队90年的辉煌成就。大家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摆在学习首位。


微信图片_201711241326163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无尽的民族自豪感,增进同学们在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自主学习,坚定了同学们“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仰追求,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的不竭动力。

上一篇:“我手写我心”心理故事征文大赛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篇:党校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法学院小组讨论环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