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手写我心”心理故事征文大赛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24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我手写我心”心理故事征文大赛作为“阳光心灵”新生心理健康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团委承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蒙古语言文学系团委、历史文化学院团委、美术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协办的校级非学科类竞赛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24132639


为使新生更好参与到“阳光心灵”新生心理健康节的活动中来,法学院与各兄弟院系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推广宣传活动内容,其中法学院作为“我手写我心”心理故事征文大赛的承办方,积极组织筹备大赛的宣传工作,并于10月11日早8:00在一号公寓东侧设立“我手写我心”心理故事征文大赛宣传展台。


微信图片_201711241326391


此次展台宣传工作以推广征文大赛为基础,带动新生参与到“阳光心灵”新生健康节的活动中来。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投稿的形式,通过展台,微信推送和张贴海报等方式吸引更多的新生参与比赛,以达到宣传目的。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让更多的新生了解到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对此产生兴趣。新生们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心理健康节开展的支持与肯定。


微信图片_201711241326392 

微信图片_201711241326393


征文大赛作为“阳光心灵”新生心理健康节的重要一环,希望让同学们通过撰写暖心心理小故事的方式来表达自己,说出自己的故事,并借此引导学生发现人性中的真善美,增进理解与宽容,营造融洽美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24届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听党指挥不忘本,作风优良谱新篇 ——法学院开展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