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法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生干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6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1


10月27日中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在中慧楼模拟法庭召开本科学生干部专题会议,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团委书记于达尔汗老师、学工办盛旻老师、2017级本科辅导员邬诗杭老师及学工办助理,院团委、学生会、志愿团主要学生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杨莉萍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专题动员和教育,向同学们阐明了此次评估的意义传达了学校对学生的相关要求,就当前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2


一是要求学生们人人做到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了解,认识到人人都是这项工作的参与者,不能做个局外人,要求全院800多本科学生都要学习、熟知学校推送的《你不可不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等相关方面的学习。介绍了学校、学院迎评情况。

二是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作为一项长期的理论学习任务来完成,形成常态化。要结合专业特点,着重学习依法治国的相关文献,通过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的精神与内涵。

三是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学习、发展党员、完善入党材料等相关事宜。

四是按照《学生手册》进一步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自觉维护课堂纪律和秩序,促进学风建设;提倡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建设,严格违章电器的查处力度。

五是加强网络安全建设,正确清醒的认识网络的利弊,防止上网成瘾和信息污染,谨言慎行,做到言负其责。


3


于达尔汗老师在会上就毕业生工作做了强调。对团支部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必须严格依照程序的要求和意见,要求开好团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上一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法学院

下一篇:美国威廉玛丽学院法学院 Jennifer Stevenson教授 到法学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