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6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7年11月7日15:00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西北民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德安走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李文娟、副院长匡爱民、韩轶、段威,党委副书记杨莉萍及我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413


我院各位领导就评估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质量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予以回答。评估专家尤其是对我院的法学(藏语基地班)招生、课程安排、教师配置、就业方向、思想工作和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与融合等多方面的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对我院本科教学予以肯定,也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4131


2017年11月7日15:00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西北民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德安走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李文娟、副院长匡爱民、韩轶、段威,党委副书记杨莉萍及我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对深入阅读、集中实习、加强教师司法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法学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学科,限于课时、场地等原因,目前实践课程还远远不够,希望增加些。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4132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是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方针。通过和专家座谈,我院不同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表述更加准确,法学(藏语基地班)课程设置还应更优化,要在培养合格的中国法治人才建设上下更多的功夫。随后,评估专家仔细查阅了我院教学审核评估的文字材料。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4133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召开共青团干部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生干部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