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端正动机,砥砺前行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 访问量:

11月16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文华楼一层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法学院党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以及153名入党积极分子与会。本次结业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主持。


F244

奏唱《国际歌》


七个学习小组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进行汇报发言。代表们认真回顾了这十八天以来的所学所获,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他们表示,通过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自己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代表们还表示,会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以强大的思想武器武装头脑,把学习书本理论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将初心与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向优秀党员看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学习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1259F6

代表发言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祝贺入党积极分子们顺利结业。


E399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做总结讲话。杨老师首先代表法学院党委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祝贺。接着她谈到,本次培训安排节奏紧凑,内容环环相扣,能够有条理、有时效地完成,离不开负责老师及团委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她表示,本次学习课程设置内容丰富,举办活动富有特色:在党课学习中融入民法典知识竞赛环节,使同学们将专业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在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关键点上组织同学们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铭记抗美援朝艰苦历程和伟大胜利;增加了以分享党课学习心得为内容的小组讨论。

她再次强调,党课培训是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入党非常重要的一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求积极分子们结业后也能“守初心担使命”,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D744


入党积极分子们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争取做到在思想上守初心、在工作上担使命、在生活上抓落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A2D00


上一篇:树立观念,团结共进|中央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波老师为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培训

下一篇:学思践悟,身体力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老师为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