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法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党建办公室 访问量:

法学院2017年第一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党校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月22日晚7点在中慧楼模拟法庭如期开班

开班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主持、党委书记李文娟老师应邀作开班动员。李文娟书记围绕“开展党课的目的”和“如何上好党课”两方面进行动员讲话并勉励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宏伟目标

15级本科生代表金秀同学和16级研究生代表王倩茹同学分别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全体学员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道德模范作用,向共产党员学习,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实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领会党的有关精神。同时,杨莉萍老师还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有关纪律,鼓励同学们以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去努力上好党课,要学有所成,不断进步。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成为一名真正中国共产党党员之前的第一课,也是必要的一课。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党校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成员将牢记职责与使命,认真学习课程,争做党合格的接班人。学工办盛旻老师、法学院赵剑锋老师、团委书记于达尔汗老师出席开班式学院本科、研究生共计9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上一篇:法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