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法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党建办公室 访问量:
法学院党委党校举行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410日晚7点,法学院党委党校在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开始前,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库蓝·巴拉提老师应邀进行了培训班的最后一次集中辅导讲课,库蓝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党员经历与体会。在分享中,库蓝老师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倡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随后,伴随着国际歌,结业仪式正式开始。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五个小组的代表先后与大家分享了党课培训的学习心得。大家都表示全体积极分子在培训中入党态有了转变,入党动机得到了端正,心灵得到了洗礼,认识要想成为合格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要做新时期有追求,负责任,有想法,有担当的大学生   

学院党委杨莉萍书记点评了各个小组的汇报交流,客观评价了此次培训班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她希望大家已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争取早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法学院20余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发展条例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相关要求,采取党委成员和专家教授集中辅导讲课网上学习、观看红色专题教育片、分小组讨论发言、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撰写培训学习个人体会等形式在学习培训中时刻注重把好党员发展质量源头,注重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思想素养,注重培训效果。

    最后,法学院党委李文娟书记做培训总结讲话李书记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使党员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心怀理想,志存高远,锤炼品格,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法学院学生办盛旻老师、赵剑锋老师出席此次结业典礼。
                                    

上一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集体辅导讲课——新疆大学副教授库蓝老师

下一篇:法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