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集体辅导讲课——新疆大学副教授库蓝老师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党建办公室 访问量:

忆往昔母校情深难忘青春岁月 

看今日再叙民族团结一家亲



2017410日晚7点,法学院党委党校在中慧楼模拟法庭进行了一堂别开生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学习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1986届毕业生库蓝·巴拉提老师应邀为法学2017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了最后一次集中辅导讲课。

毕业30后再回到母校的库蓝老师显得些许激动,经过几十年工作历练,已经走上领导工作岗位库蓝老师面对讲台下一张张青春年少的面孔她却那么谦虚,仿佛回到了当年她的大学同学中间,回到了30年前她的青春岁月…..库蓝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期间成长的点点滴滴她总结自己大学的收获:遇到困难,永不言弃运动场上找到了自己;积极的人生态度,加入了党组织师长、学姐的身份,告诫同学们要学会吃亏参加志愿活动,不要图回报,为他人服务当做快乐的事情去做,在分享中,库蓝老师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她对自己加入共产党的选择不后悔,认为这是她的快乐幸福光荣。

库蓝老师有着爱国、爱党、爱心疆的大爱情怀。大学毕业后她回到养育她的家乡工作,目睹30年来新疆翻天覆地的新面貌,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疆在党的关怀下发展变化,特别是她在介绍新疆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区,新疆的高速公路、高铁、航空交通通道便利时,她说生活在在祖国怀抱里的幸福感、认同感油然而生祖国就是新疆建设最强大的后盾,新疆是中国新疆

她勉励同学们在学校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各民族同学团结在一起,为国家团结、稳定做意义的事情,加强互相交流各民族团结一家亲。新疆最缺的就是人才,年轻人要有使命感要有担当,倒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西部到基层锻炼,维护祖国统一为边疆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主持了此堂党课做了精彩的点评。课程的安排赢得了参训学员的好评。


上一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集体辅导讲课——党委杨莉萍副书记

下一篇:法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