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党校第六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党校第六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法学院小组荣获党课感悟演讲比赛第一名


1015日早上8:30,党校第六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大会在中慧楼音乐厅召开,大会分为党课感悟演讲决赛、培训总结等部分。 

可用5


党课感悟演讲决赛中,法学院小组表现出色,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并荣获一等奖。围绕我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这一演讲主题,我院赵梓舒同学演讲《忠诚履职,不忘初心》,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中共十八大代表余锦柱同志护好国家一片林,换来人民四季安的模范事迹。在演讲中,赵梓舒同学联系党课感悟,思考如何从自身做起,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法律人,必须始终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党性,端正三观;必须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必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下坚实的法律基础,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法学院小组的演讲还设置了情景表演,由罗经纬同学扮演余锦柱同志,并由侯健锋等八名同学进行场景辅助表演。

可用2这张是修过的


在培训总结环节,党校按照《关于党校第六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推优评选的通知》要求,经评审小组审议,评选了本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3个先进学习小组和12位优秀学员。其中,我院韦柳冰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可用3


党校第六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党课培训告一段落,但本次法学院小组42名同学追求入党的步伐不会停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定以党员标准时刻规范自己,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定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集体辅导讲课——党委杨莉萍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