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1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8年10月30日晚,法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学校知行堂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玲,法学院党务秘书王帅及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党务秘书王帅老师主持。


1


开班仪式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帅老师介绍了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


2


2017级法学三班本科学生许林逸、2018级法硕研究生张夏两位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许林逸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迫切愿望,并作出了“遵守党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能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承诺。张夏则以自己积极要求进步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向往与决心。


3


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安排,培训学习将以集中授课、自学、网上学习考试、分组学习讨论、观看纪录片以及实地参观学习等形式展开。阿孜古力老师重点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纪律和考核标准,重申了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从本期培训的背景、意义、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动员。杨莉萍老师从培训班的使命到处理好培训与专业学习的关系,从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等方面寄予同学们殷切希望,希望都能够通过培训结业。最后,杨莉萍老师以“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学生有前途”这四句话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目标。


4


同学们的发言、老师们的期望为培训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组织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培训中,他们定能坚定政治信念,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潜心提升自己,特别是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上有升华,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积极主动地向组织靠拢,解决入党动机和坚定理想信念问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5



上一篇:缅怀先烈,一心向党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参观学习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北京大学红楼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