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坚定信仰,忠诚于党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来源: 访问量:

4月15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中慧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党委副书记丛静、党务秘书王帅出席结业仪式,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仪式。本次结业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丛静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业仪式拉开帷幕。


 


五个学习小组的代表依次进行汇报发言,与大家分享了组内成员的学习感悟。积极分子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外出参观、观看纪录片等党课深刻地意识到了作为党员肩上所担负的责任,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并承诺日后一定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培养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积极分子代表发言结束后,各组依次进行了诗朗诵、合唱等汇报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彰显了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阿孜古力老师宣布了汇报表演的获奖名单,杨莉萍老师、阿孜古力老师、丛静老师、王帅老师、刘梦溪同学为各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各获奖小组颁奖。


 

 

   


最后,杨莉萍老师进行总结讲话。杨莉萍老师代表法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同学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她针对学员们对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反馈进行回应,并表示将根据意见建议总结经验,为接下来的培训工作改善提供助益。此外,她对同学们的学习报告、网络课程和实践性环节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与评价,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并表示从本次小组发言与汇报表演中看到了同学们的认真态度以及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争取早日入党。


 


至此,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落幕。



上一篇:爱国荣校,怀抱初心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国庆联欢活动感想交流会

下一篇:德法兼修,忠诚于党 |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为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做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