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学习新党章,争取早入党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0月23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于中慧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以《学习新党章,争取早入党》为题,用大量的图片、资料展示,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10548


杨莉萍老师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在讲解“为什么学习新党章”“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时,说明了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她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核心的学习内容之一就是新党章的学习。通过学习新党章,入党积极分子应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端正入党初心,通过不断地学习、实践逐渐使自己符合党员条件加入党组织,从而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杨莉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和身边的先进人物,说明了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是中央民族大学的永恒初心,要求同学们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积极参加党日活动,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训,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她还着重强调,共产党员信仰共产主义、是坚定的无神论者,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与宗教活动。杨老师还回顾了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外出实地参观,展示了课外考察活动的多样形式和丰富内容,表达了法学院党委对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大力支持。本次党课充分动员了参会的积极分子,提升同学们参与培训的积极性,鼓舞同学们自觉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60902


此次集中培训旨在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新党章,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深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认识。相信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在日后的党课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为早日投入党组织怀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6C29F

上一篇:规范入党材料 争取早日入党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