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规范入党材料 争取早日入党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0月22日中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于中慧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法学院党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出席会议,47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49EBC


阿孜古力老师就发展对象如何更好地准备入党材料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具体指导。她强调入党是个人在政治生涯中一次郑重严肃的选择,希望发展对象交出思想提升的满意答卷。接着,她对发展对象所需十三项材料的准备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如个人自传的书写规范,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具体书写格式,思想汇报的内容要求等。一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材料准备的相关要求,另一方面指出在填写中容易忽视和犯错的几项要点。

发展对象们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在讲解中,她特别指出思想汇报材料的重要性与真实性,表明思想汇报应结合实际、反映思想的进步并提出努力方向。她还对学习新党章、十九大以来的重大会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积极分子考察期思想汇报进行了指导,要求发展对象自觉积极、与时俱进地学习新的思想成果,提升自身的党性觉悟。


B49D2


最后,阿孜古力老师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名额分配的具体情况,强调了发展对象完善材料、通过预审的重要性,并回答了同学提出的关于材料填写的具体问题,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本次会议旨在为发展对象的材料准备工作提供有效指导,提高发展对象的材料准备效率和质量,推动法学院培养和选拔党员发展对象的工作进程,向党组织输送更多优质的新鲜血液。


8767F

上一篇:严格程序,规范材料 | 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为分党校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培训

下一篇:学习新党章,争取早入党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