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六):2017法律(非法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06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1月29日,法学院2017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文西1108教室开展了以“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共有22名正式党员、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刘晨蕾同志首先强调共产党员需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记住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党员同志需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提升自我。

刘晨蕾同志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和用高尚道德要求自己的重要性,列举了入党动机不端正的表现并分析了动机不端正的原因,重点阐释了什么是端正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员应当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自觉加强党性修炼,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理论知识与专业知识学习,与时俱进,注重创新实践,在党组织的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同时要以高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保持清正廉洁。支部书记刘晨蕾号召大家今后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管住心,管住脑,用坚定的信念激励自己走在光明磊落的大道上。党员同志要以先进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19C9C2

党课结束后,在场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回顾了自己的初心,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时刻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28186E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课堂:2018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