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学史尚法,献礼百年|法学院党支部活动接力100天(八)
发布时间:2021-07-09来源: 访问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学史尚法,献礼百年 接力活动第8周,今天由法学院2019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来写。

2021年6月29日,法学院2019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于北智楼618会议室,开展了“唱红歌,颂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歌咏朗诵以及发表感想两个部分。


AC70


第一部分 歌咏朗诵

2019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志们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朗诵了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整整一周的时间里,同志们勤加排练、毫不懈怠,只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向党和国家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B989


第二部分 发表感想

同志们就本次“唱红歌,颂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发表了感想。

代聪同志说到:“这面交织着锤子和镰刀图案的鲜红旗帜,就代表着中国共产党。当第一面党旗徐徐升起的时候,集结在这面庄严旗帜下的共产党员们便开始了救国、建国、强国的漫长征程。正是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在漫长的征途中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染红了这面旗帜,使它永不褪色,让中国人民看到了民族复兴的灿烂曙光!”

赵英英同志说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同全国人民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与中国命运的脉搏一起跳动。党的光辉历史,是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同中国革命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我定会铭记党带领中华儿女走过的艰苦岁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冯文君同志说到:“共产党员就如中流砥柱,在时代的激流骇浪中稳如泰山。”

杨飞同志说到:“党在我心中是一尊丰碑、一座灯塔、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


FA9C


百年风雨征程,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勇担时代使命。今天,我们谨以激昂的歌声、深情的朗诵,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3A78


上一篇:法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改选大会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