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改选大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 访问量:

6月11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改选大会于中慧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理论导师丛静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索南达吉主持。

大会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韩铭宣读了《关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改选支部委员会的请示》,向各位支部党员说明了改选的有关情况。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孙鹏庆宣读了《法学院党委对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关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改选支部委员会的请示>的批复》,并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支部改选工作实施方案。

各位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同学分别进行自我陈述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产生,由刘琦琦、赵美玲、卜思文组成。


8B82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理论导师丛静老师作总结讲话。丛静老师首先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来武装头脑,推动支部工作,充分发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特色,打造成“民族+”“专业+”“学习+”的学生党支部;二、夯实党支部的组织基础,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组织生活制度,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把关党员发展程序及评优推先材料质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丛静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新期待,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带着在法学院获得的技能在新的舞台上继续锤炼锻造,把自己所学的一身本领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需要相结合,不仅追求个人的进步,更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切实贡献!

18420

上一篇:学史尚法,献礼百年|法学院党支部活动接力100天(八)

下一篇:依靠群众,践行司法为民 | 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论坛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