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法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来源: 访问量: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促进学院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教工行政党支部

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于2021年7月15日下午14点在61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院联系对接本支部的副院长唐莉,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四小组成员胡文会莅临本次会议。支部书记周夏薇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支部上半年的组织生活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活动情况,以及支委检视的问题和整改。从年初的2021年度工作计划、党员民主评议,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各项活动和学习,支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在规定动作中找特色、抓特色。接下来,支部党员之间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对照学校的文件以及重点检视的四个问题,从实际出发,摆事实,找差距,认真总结了本人的情况,并就本人的问题作了深刻的剖析。最后,研究生院唐莉副院长、美术学院党总支胡文会副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


C5DA




教工第一党支部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16日中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院联系对接的院长乌小花、院班子联系人党委副书记丛静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阿依古丽老师向支部党员老师汇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在学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深刻剖析了在学习活动中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的改进措施。之后,支部的每位党员老师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谈感想,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会上,乌小花院长还勉励老师们再接再厉,要借助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将其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


F29A



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1年7月17日,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北智楼610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研究生院副院长唐莉作为支部的联系人参加会议。首先,杨莉萍书记就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发表了讲话,唐莉副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并结合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对支部未来工作的期待。随后,党支部书记田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党员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同时对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展开批评建议。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联系人要加强同支部每名同志的联系,多参与支部各项活动,多研究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14522



教工第三党支部

2021年7月17日,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按照组织要求,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院联系人副院长薛寒冰出席,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玉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首先,李玉子老师总结了2021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及组织建设工作,并明确党支部需要推进的工作目标。薛寒冰副院长针对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徐奉、宣传委员卢桂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分别展开了热烈且充分的总结和讨论。

DE51




19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

2019级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于7月3日在北智楼61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分享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的感受与体会。党支部书记李程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针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汇报。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讨论了支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每一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力求做到不骄不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事,扎扎实实工作。最后,理论导师田艳老师对本次生活会做总结,田艳老师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及时性与高效性,并对支部整改问题与措施提出指导意见。


C316




20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

7月16日下午,法学院2020级学术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腾讯会议形式顺利召开。理论导师段威老师,辅导员杨杰老师以及17名党员出席会议。支部委员邹加梅同志向大家汇报本学期支部的学习和活动情况。会上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大家分别结合自己本学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发言,深入剖析了自身和他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段威老师和杨杰老师作总结发言。


1F071





19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7月2日2019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于文华楼1003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任劭恒围绕主题作专项汇报,检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绩与不足。之后,支部党员围绕自身从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表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深入交流,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A66




20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7月8日,法学院2020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分享会暨组织生活会于北智楼618会议室顺利召开,17名党员同志参会,党支部书记于浩东主持。于浩东汇报了近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下半年支部的工作重心。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感悟。最后,党支部党员深入剖析了自己和他人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E84E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7月6日18:00,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北智楼61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刘琦琦在会上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向与会党员征求改进意见。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


ED52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7月7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北智楼618会议室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理论导师丛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在线+线下”形式召开,会上,支部书记马骏熙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支部全体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围绕重点内容逐一发言,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盘点和检视。最后,丛静老师作总结讲话。


804D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7月8日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文西楼1003教室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丛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在线+线下”模式,在党支部书记单萧语同志的组织下顺利开展。支部组织委员马怡娜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党小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真切切找差距、诚诚恳恳谈感悟,对自身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反省与检视。丛静老师肯定了会议的组织开展,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真真切切找差距、及时改正,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暑假期间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帮助他人。最后,支部书记单萧语同志总结各小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大家有错必纠、及时改正。


A784






上一篇:“‘为民普法、化纷解难’——为群众办实事,民事诊所进社区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学史尚法,献礼百年|法学院党支部活动接力100天(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