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不忘历史,共创未来|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7来源: 访问量:

11月14日上午,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法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法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和法学院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参观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分为“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展现”“以打促谈,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和“抗美援朝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五个部分。同学们观看了大量的图文史料与纪实影像,在图文并茂的展览中体会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


同学们认真观展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以实地参观博物馆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回顾抗美援朝历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从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同学们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积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高度,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篇:一心向党,砥砺前行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2020年《民法典》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