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一心向党,砥砺前行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0月30日晚,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慧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党委副书记丛静、党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及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王冰主持。


杨丽萍老师在开班仪式上


奏唱国际歌


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动员,并向同学们表达祝贺。她指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作为青年学子,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推动新时代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信念,同时要把爱国精神落实到生活学习中的方方面面。她还提出,要听有所思,学有所获。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顺利结业。


丛静老师做开班动员


积极分子代表赵欣雯、孙长云同学逐一上台发言。两位同学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自觉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坚持党的领导,向优秀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克服自身缺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系统地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原本科生团委副书记陈吴超同学作经验分享。他说,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打好基础。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习党的理论课程,顺应时代变化并不断完善自我,跟上党组织的步伐。他还特别提出,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服务社会。作为社会主义制度下的学生,同学们在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陈吴超同学发言


党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相关事宜。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保障培训的出勤,每一次培训都必须积极参加,外出实践时要服从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遵守纪律。王冰老师还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流程,要求同学们对培训班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有关知识,向优秀党员看齐。


王冰老师讲话


本次开班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学习主动性和入党积极性,向积极分子们提出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的具体要求,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做出了详细安排。相信本次培训对于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升自我要求,增强党性修养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篇:不忘历史,共创未来|法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