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启明实践,坚守师者本心 | 我院李荣、闫永安老师获评全国优秀法律诊所教师
发布时间:2020-12-19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2月13日至14日,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诊所法律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诊所式法律教育20周年庆典暨教育、服务与法治国际论坛”在北京市友谊宾馆召开。


33974


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回顾和总结了诊所法律教育在中国20年的发展历程、表彰了一批优秀的诊所教师和优秀诊所教学单位。在本次表彰中,我院李荣老师和闫永安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法律诊所教师殊荣。两位老师均为我院刑法学教研室教师,从事法律诊所课程的教学十余载,曾多次作为领队老师和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等竞赛中获奖。


1DA01

1892B


在该论坛中,李荣老师以“服务民族自治地方为导向的法律诊所课程设计”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肯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法学院老师在诊所教育中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责任的承担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民大法学院学子。衷心祝贺在本次论坛中获奖的李荣老师和闫永安老师,祝贺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篇:活动回顾 | 云上课堂(十二)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