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法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分享会暨离岗辅导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27来源: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辅导员队伍引领学生思想发展水平,201962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分享会暨离岗辅导员欢送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出席会议,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团委书记、本科生专职辅导员于达尔汗、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周夏薇、本科生专职辅导员邬诗杭以及2016级、2015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李梁老师、邵六益老师、盛旻老师、敖颜思文同学、董勤生同学、杨宜凡同学、赵杨杨同学、刘华曦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丛静主持。



2015级辅导员刘华曦、盛旻、董勤生、杨宜凡、赵杨杨先后交流发言。表达了对法学院的感谢,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对法学院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016级辅导员李梁老师和敖颜思文同学在交流中指出,在工作中要用真心对待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和职业生涯规划,日常监督学生学习和人生安全等。



期间,法学院辅导员代表为即将离岗的辅导员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杨莉萍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辅导员们的感谢,对即将离岗的辅导员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并祝福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上一篇:讲座回顾|石经海教授:量刑建议精准化的实体困境与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