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李梁、郑毅两位老师入选北京市“百名法学英才”队伍建设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25来源:学院管理组 访问量:

       20171211日,北京市法学会来函确认我院李梁、郑毅两位老师正式入选“百名法学英才”队伍建设计划。 

   据悉,“百名法学英才”队伍建设是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以及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张延昆会长的指示要求,更好地团结、培养、凝聚首都青年法治人才,按照《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英才队伍遴选办法》组织实施的市级法学人才培养计划。根据《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英才”培养计划工作方案》,将建立“百名法学英才”数据库,作为《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的专题库;组织召开《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工作座谈会暨“百名法学英才”工作交流会;从<span " style="text-indent:24pt">2018年开始,通过五年的培养教育和定向培训,力图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学术造诣深厚、学风严谨扎实、敢于善于担当、自觉服务大局,具有较强引导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优秀法学法律人才队伍。

上一篇:法律文化节:法律文化节之刑事法律诊所、刑事审判实物总结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