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法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8来源: 访问量:

法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法学院于10月7日上午召开2019学年秋季学期法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段威副院长主持,学院办公室、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以及研究生教学办公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段威副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最近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各办公室的职能和各位老师的本职工作,努力做好学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尤其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水平

  

 

 各办公室老师也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学习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严格落实出勤、请假、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规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段威副院长专题党课——“准确定位,努力奋斗,做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

下一篇:“合同法典型合同法条分析”学术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