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郑毅副教授获聘湾区法商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9-02-24来源: 访问量:

日前,我院副教授郑毅老师获聘湾区法商研究院,兼任该院高级研究员。

据悉,湾区法商研究院于20189月在广州南沙开发区成立,是以粤港澳大湾区前沿法律及商事事务研究为己任,以为湾区内外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法律服务为目标,集法律研究、培训,独立的第三方法律事务评估于一体的民营法律及商事研究机构。研究院下设学术委员会、管理委员会、顾问委员会3个机构。首任院长为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磊教授。

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9218日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尊崇法治”和“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设定为大湾区建设的重要目标,湾区法商研究院将在贯彻落实《规划纲要》的过程中贡献智识,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院郑毅老师出席东北地区第二届“文化视野下的法治中国建设”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郑毅副教授入选2018年国家民委中青年英才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