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郑毅、朱芸阳老师再次斩获北京高校青教赛大奖
发布时间:2020-08-28来源: 访问量:

日前,北京市教育工会微信公众号“北京教工之家”(https://mp.weixin.qq.com/s/w0ViXi-3Zz_nR1EVkYWUww)公布了第十一届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评审结果。我院郑毅老师提交的教学研究论文《论“民族区域自治法学”本科教学实例的选择与应用——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藏语实验班)为例)》在全市高校278篇参赛论文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这也是郑毅老师第二次斩获北京高校青教赛一等奖。

据悉,郑毅老师曾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分别荣获第九届和第十届北京高校青教赛论文比赛的二等奖和一等奖。

此外,我院朱芸阳老师提交的《如何打造“活”的民法?——例证、案例、情境教学法的运用与交融》也在本次教学论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祝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篇:我院郑毅老师荣获中国宪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优秀论文奖

下一篇:活动回顾 | 云上课堂(五)《民大法学》创刊漫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