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作品
我院多名教师在《法商研究》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 访问量:

1.韩轶:《认罪认罚案件中的控审冲突及其调和》,《法商研究》2021年第2期。

2.韩轶:《疑罪价值一元化反思》,《法商研究》2019年第2期。

3.韩轶:《人民法院变更起诉罪名行为的法律规制》,《法商研究》2017年第3期。

4.邵六益:《我国司法理论中“人民”的多重意涵研究》,《法商研究》2021年第3期。

5.王瑛:《行政协议认定标准探讨》,《法商研究》2021年第3期。

6.田刚:《强奸罪司法认定面临的问题及其对策》,《法商研究》2020年第2期。

7.李梁:《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基本犯既遂形态研究》,《法商研究》2018年第6期。

8.郑毅:《<民族区域自治法>序言效力论》,《法商研究》2017年第4期。

上一篇:邵六益:行政诉讼的重心转移及其政法逻辑

下一篇:教师代表邵六益:超越内卷不仅要靠个人奋斗,更要靠社会主义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