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3来源:学院管理组 访问量:

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涯任搏击。6月26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有关职能部处、学院教师代表、院领导班子出席毕业典礼。法学院357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与师友、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庄重而又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上,副院长韩轶教授宣布了2017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结果;师生代表都做了发言;为优秀毕业生、为到西部、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张步峰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他分享了毕业后十年的感悟,诠释了“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民大校训,期盼民大学子践行民大精神,长久留在人生巅峰。

1

本科毕业生敖博、毕业研究生代表龙冀同学深深铭记民大法学烙印,抒发对母校的情怀,感谢老师长久以来的教诲与恩情,流露出对母校依依不舍与眷恋。

北京市优秀大学生村官校友迟得双结合自己毕业后到延庆基层工作经历,分享了他的感悟和心得。迟得双虽然走上工作岗位才5年,但他既有家国情怀,做人做事又接地气,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基层,做出了成绩,为母校争了光。

2

匡爱民副院长代表法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嘱托毕业学子谨记“法律乃治国安邦之利器,而非仅仅是安身立命之根本”。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李文娟书记宣布了优秀毕业生以及到西部、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名单并与主席台就坐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3


上一篇:郑毅老师出席首届“法治战略·珠江论坛”并荣获一等奖

下一篇:秉法理·辩真鉴,民大学子驰骋全国赛场再创新高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荣获“公安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 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