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通讯第4期—法学院40周年院庆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 访问量:

四十年耕耘,四十年风雨。为了使法学院四十周年院庆活动顺利开展,2019年11月7日,法学院在618召开法学院40周年院庆筹备会议。院长韩轶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国内合作处处长白勇老师,副院长宋玲老师,副书记丛静老师,活动执行组长雷明光老师,学院办公室和党团学工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A552C


会议主要讨论决定了院庆主要的活动内容包括学术讲座、发展论坛、刊物出版、庆祝大会、庆祝晚会、院友会筹备与成立大会、院友助学基金会筹备与成立、体育比赛、学生学术比赛、校内外法律咨询。国内合作处处长白勇老师对院友助学基金会筹备与成立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召开院友代表座谈会,邀请部分院友参与筹备工作,设立学院发展基金。


7D409


会议主要进行了院庆活动的具体分工安排工作。明确各活动组组长,执行组长,参与人员和具体的工作职责。院长韩轶老师叮嘱活动相关细节。强调全体筹备人员必须高度重视院庆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和开展工作。


83DC0

8B16C


过会议讨论,法学院院庆晚会初步定于12月1日在大礼堂举行。

此次法学院四十周年院庆筹备会议顺利召开,为我院院庆工作打好了基础,形成的各领导小组是我院院庆工作的强大后盾。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法学院40周年院庆活动一定会顺利开展!

上一篇:校友通讯第5期—扎根基层,逐梦前行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新生引航工程顺利举行

下一篇:校友通讯第3期—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赴西藏走访法学院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