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通讯第7期—同舟四十载,逐梦法律人
发布时间:2019-12-06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2月1日晚7:00,学校大礼堂座无虚席,以“同舟四十载,逐梦法律人”为题,展现40年来法学院学生在学校生活、学习的视频宣传片正在播放。彩色气球装扮着礼堂的舞台,法学院教职工、院友和在校生正在通力合作展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联欢晚会。

暖场节目越寻思乐队的歌声拉开晚会的帷幕,歌手们富有激情的演唱引发了观众们阵阵喝彩与欢呼。本次晚会分为“忆:峥嵘岁月稠”,“今:阡陌花争芳”,“梦:云帆济沧海”三大部分。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交替呈现,缤彩纷呈。由同学们带来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校合唱团的《日乐心辰》余音绕梁,让人陶醉其中;舞蹈《圣地藏舞》和乐器演奏《骏马归来》、《卡拉布什卡》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少数民族热情奔放,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法学院健美操队带来的健美操《响扇》尽显青春活力;《情系苏宽》、《燃烧的青春》、《仰望星空》、《天耀中华》、歌曲串烧......一个个节目交替呈现,场下叫好连连,欢呼不断。

而来自法学院老师和院友的节目则更为精彩:姜莉老师的一首独唱《跟着感觉走》让大家陷入欢乐的海洋,场内喝彩声不绝于耳;院友李子英和在校生刘庭瑀的相声《八扇屏》把法律与相声结合在一起,妙语连珠,笑声阵阵;院友包丽娟的独唱《陪你一起看草原》尽显蒙古族风情,让人身临其境;院友杨卡拉和李慧慧等同学的重唱《北京喜讯传边寨》活泼欢快,充满民族特色;院友张培炼的歌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表达了学子们对老师的一片深情;最让人叫好的节目要数老师们的风采秀了!从三尺讲台转到十丈舞台,法学院的老师们步履款款,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与气质,引发了全场的阵阵喝彩。礼堂内的欢呼与掌声把整场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峰!

最后,联欢晚会在80年代学生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合唱的《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同舟四十载,逐梦法律人。过去的四十年,法学院师生同舟共济,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未来,法院师生们定会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校友通讯第8期—中央民族大学法学专业设立40周年之首届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论坛

下一篇:校友通讯第6期—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设立4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三) 《我的法律故事》—蓝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