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团
活动回顾|法学院志愿团丰台校区本学期首次“整理图书,化‘凌’为整”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1来源: 访问量:

20211017日下午两点,由法学院志愿团举办的“整理图书,化‘凌’为整”志愿活动在丰台校区校图书馆首次开展。

图书馆是全校师生追求知识的神圣殿堂。图书馆干净整洁的程度将对阅读者的阅读体验产生重要影响。法学院志愿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爱护图书、维护图书馆干净整洁的志愿者团队中,为民大图书馆保持良好的阅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下午一点五十左右,志愿者们陆续赶到集合地点,根据图书管理员的指示分为两组,分别整理图书馆二层东区和西区的图书。管理员演示后,志愿者立即展开工作。

志愿者从一开始的不熟练到后来将手里的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弯腰、屈膝、踮脚、以手为尺……志愿者撸起袖子加油干,重复着这简单但充满意义的动作。腰酸了、背痛了,也只是站起身来简单活动,接着便又全心投入到整理工作中,直到休息时间才坐下来舒展四肢。


时间在阅读者沙沙的翻书声中流逝,秋日的暖阳陪伴着志愿者完成了所有整理任务。图书管理员检查完活动成果后,也对志愿者表示了赞许。这次活动,虽然只是一次小型志愿活动,但一定可以帮助志愿者了解、感悟图书整理的意义,更加热爱公益活动。

追寻知识的过程,更像是一场美妙绮丽的旅途。法学院志愿团将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图书整理活动,让民大学子可以在更加整洁明亮的图书馆里读书、学习,享受这场旅行。

愿有更多的志愿服务者能和法学院志愿团一同秉持“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参与到图书整理活动中,共同打造良好的读书环境。法学志愿团,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活动回顾丨第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法律名人堂”建党百年特色普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活动回顾 | 法学院2021级迎新志愿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