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团
活动回顾 | 法学院2021级迎新志愿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05来源: 访问量:

一抹微凉,拂过这个初秋的清晨。似往年,又一批优秀学子怀着憧憬与梦想加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又不似往年,随着民大丰台校区的建成,2021级新生将踏上与往届学长学姐所不一样的新征程。

清晨,随着第一缕阳光冲破云层,志愿者已整装待发,坐上了去往丰台校区的大巴。一路的奔波丝毫没有消减志愿者的热情,早秋的凉意也未能驱散志愿者迎接新生的激动心情。为了给新生最好的指引,法学院志愿团带领志愿者提前一天熟悉了新校区的环境,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


FBEE


随着第一批新生踏入校园,迎新工作就此展开。照看行李、引导新生、办理手续,志愿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



通向宿舍的路上,他们热情地向新生介绍学校的情况,以便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学校的新生活;新生报道处,他们精神饱满,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送上法学院精心准备的入学大礼包;行李寄存处,他们化身行李的看护者,为新生保管好每一件行李……


1B3DF


志愿者脸上温暖的笑容、穿梭于校园忙碌的身影、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无一不展现着展现着法学院学子投身于志愿的热情。


1EC41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迎新当天,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副校长、副书记李计勇,副校长王丽萍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到法学院迎新展台进行工作视察,悉心询问了法学院的迎新进展情况。


19EF9


法学院院长韩轶老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法学院副院长宋玲老师、张群老师,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党团与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专职辅导员邬诗杭老师,新生班主任卢桂老师、王帅老师,新生辅导员温萌老师、刘舒鹏老师亲临丰台校区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做出了指导,向我院新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与新生合影留念,此外,2021级新生博士生辅导员王宇坤老师和志愿者也在海淀校区迎新站点,迎接2021级新生博士生的到来,让新生感受到了民大法学院的热情和温暖。


1AEF9

19682


太阳缓缓落下,法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也即将接近尾声,在老师们的用心指导和志愿团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下,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迎新工作,随着收尾工作的完成,本次2021级法学院迎新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希望法学院的新生能够延续法学院“崇德尚法,明理笃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大学生活,也希望有更多法学院学子坚守志愿服务的初心,加入我们,与法学院志愿团携手同行!


伴着九月的秋风,

踏上新的征程,

愿每一位法学院学子

秉持“崇德尚法,明理笃信”的院训,

坚守法律人的信仰,

未来共赴前程!


上一篇:活动回顾|法学院志愿团丰台校区本学期首次“整理图书,化‘凌’为整”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辩论队换届暨招新推送 | 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