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团
“爱驻夕阳”敬老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11-27来源:学生办公室 访问量:

2017年10月29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志愿团与北京义工联盟一行人来到了石景山英智敬老院,共同开展了“爱驻夕阳”敬老活动。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已至,无论登高怀远,抑或遍插茱萸,皆是为寄托我们的情思。而时至今日,重阳节被赋予了厚重的时间感与生命感,她有了新的名字——老人节


31


      本周日早上八点三十分,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志愿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活动大厅。老人们欣喜地与各位志愿者打招呼,同学们亲切的呼唤点亮了活动场地,现场气氛融洽,一团和气。


      九点,节目演出正式开始,同学们载歌载舞,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小而美妙的歌舞盛宴。首先,大家一同欣赏了豪情与柔美兼具的藏族舞蹈。接着,同学们一展歌喉,大家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里许下美好的祝福,在《同一首歌》的音色里融入温暖的期许。最后,同学们带来了民大专属的韵律操表演,老人们赞叹连连。


32


       随后,同学们陪老人们坐在桌旁,有的老人讲起了自己的经历,同学们认真地倾听着;有的老人和同学们一起唱着他们喜欢的歌曲;有的老人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安然享受着天伦之乐;有的老人由于身体状况问题没法交流,同学们便安静地陪伴着。 

      一颗颗为志愿信仰而聚在一起的心,虽是星星之火,终有燎原之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志愿团一直在路上!

34

上一篇:民法小课堂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民法继承小讲座”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