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团
中秋工友联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7来源:学生办公室 访问量:

2017928日晚20时,由北京义联劳动与法律援助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新光发展协会携手主办、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协办的中秋工友联欢会在中国人民大学第二教学楼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法学院志愿团受邀并联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带领着中央民族大学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111

本次联欢会的主要目的是与中国人民大学的工友们共庆将要到来的中秋节,为他们送去温暖。活动以中央民族大学志愿者们的精彩表演拉开了帷幕,法学院与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共同表演了具有我校浓厚特色的民族韵律操、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沙莉女孩。舞蹈优美动人,或整齐划一,或错落婀娜,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气质与精彩的演出能力,引来了工友们的阵阵掌声。


112


随后,海淀志愿者们表演了诗朗诵《这是四点零八分的北京》、歌曲《明月几时有》,引起工友们强烈的共鸣。才艺节目结束后,联欢会进行了小游戏环节,如:“你画我猜家乡歌曲竞赛解手链等。在游戏进行时,工友们积极投入到了每个游戏环节中,全神贯注地倾听家乡歌曲,齐心协力地完成了解手链游戏。


114


最后,中秋工友联欢会在《劳动者赞歌》激昂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劳动创造价值,志愿凝聚社会。每一名工友、心中都必定是有一份天地的,他们认真生活、追求梦想,他们仰望天空、脚踏实地;每一名志愿者心中都必定是有一抹希望的,他们勇于追逐、不求回报,他们创新实践、关怀众生。劳动与志愿,殊途同归,都是向着为人民服务而努力着,值此中秋佳节,愿所有劳动工友、志愿者们同兹决心,共同服务社会、促进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15

上一篇:“民法继承小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篇:“高校义工交流会议”圆满结束